重度沉迷二宫和也想拔就拔

无能为力

(´;︵;`)

鲤。:

倒向你的墙




“脚已经麻了,不行了。”




“Nino怎么了?”




“腰扭到了。”




“那我们就别做上跳动作了吧?”




“没事,没关系。”




离你而去的人




“龙,我想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,这样写信给你。”




流逝的时间




“你看,我已经30岁了。昨天也说过,在镜子面前跳舞,已经根本不可爱了。”




没有选择的出身




“等长大了以后,找到凶手,三个人一起杀了他。”




莫名其妙的孤独




“看起来很好接近,可有时一接近了又会有种被他挥手赶走的感觉。”*




无可奈何的遗忘




"玄野……计?"




永远的过去




“我是想退出然后去学戏剧的,想学习幕后的东西。”




别人的嘲笑




“一面被世上和我差不多年龄或者比我年轻的人瞧不起,一面去工作,这样非常有趣。”




不可避免的死亡




“午饭会回来吃吧?”




“大概会吧。”




“想吃什么?”




“什么都好,妈妈决定吧。”




“这样说最难办了,难得我想展现厨艺。”




“对不起。那我走了。”




无可救药的喜欢




二宫和也




* 来自M对N的评价,感谢翻译@Les Mémoires 



评论
热度(184)
没有脑洞还是个交碍('◇'`)
然后沉迷二宫和也黄濑凉太与r18
果然还是没有才能
大一山里宅

关注的博客